Board logo

标题: asp.net打印报错,请高手指教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edisonzxd    时间: 2014-11-18 21:20     标题: asp.net打印报错,请高手指教

报错截图在附件中,不知道为什么会报这个错,请高手指教

图片附件: 打印报错1.jpg (2014-11-18 21:20, 29.63 KB) /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9691
http://www.jatools.com/attachment.php?aid=715&k=be9b6edf1b6695c80e0ca7efd74ffb09&t=1782615436



图片附件: 打印报错2.jpg (2014-11-18 21:20, 30.26 KB) / 该附件被下载次数 9674
http://www.jatools.com/attachment.php?aid=716&k=52f923c710f36f2e7d74ed4e07507cad&t=1782615436


作者: admin    时间: 2014-11-19 09:52

请将代码贴上来,我帮你看看
作者: hgt    时间: 2014-11-19 11:50

你做出来了吗?我也遇到过问题




欢迎光临 杰表技术论坛 (http://www.jatools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6.1.0